January 3, 2009

Gorillaz 19-2000 ( Soulchild Remix Version )



好久沒聽嗝瑞啦嘶的歌了喔
今天晚上去多鬆聽到一首就回憶多多

話說有個女的一直覺得我很像魔頭
屁 我明明就很陽光(?)

-
u mother fucker !!!!!!!!!!!!!!!!!!
爽 就想罵

幹幹幹幹 真爽

喔 我覺得我的M型禿開始萌芽了
可能因為我有賽亞人的血統吧幹

-
好久沒衝撞筋骨都鬆了啦
好想表演喔喔喔喔
好想揮灑汗水喔喔

啊嘶

快來快來組個emo團吧
就叫Lazy Scream啦啦啦 殺到爆炸

專輯封面都想好了
就一堆馬賽克就好啦 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