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, 2009

我只病到2008!接下來就是POWER ALL 2009啦幹!

「咦!? 我怎麼在飛?」
「靠邀!我上天堂了」
「我怎麼能上天堂咧?」

"孩子 因為天堂標準放低了"

「幹」

然後我就醒了

-
從12/29到12/31三天
重感冒跟高燒形影不離
31號晚上我還夢到我自己在天堂

直到今天早上看到2009年的曙光才覺得活著真好

怎麼說呢?
當下真的很想死了算了:I

爬樓梯下床再走到廁所就花了我15分鐘
每走兩步就想吐
好不容易撐到了廁所隔間 卻又他媽的不想吐了
開始狂噴汗 我就乾脆坐在馬桶上睡(正確來講應該是虛脫)

而且我這三天都沒洗澡
今天早上終於洗了09年第一炮(?)澡
洗個頭都覺得手臂快炸了
三天沒洗澡也讓我覺得像脫層皮一樣
所以09年又長大了不少(?)

-
今天正嘗試體力回復
早上吃完早餐之後(其實已經快12點)
就在台科散步 享受明明就有但是卻弱的要死的陽光
還一個人跑到IB頂樓回想一下昨晚的煙火跨年

「好冷。」

回來的時候順便在校園全面禁菸的海報前暗罵了聲幹

-
下午在宿舍一個人看完了"不要嘲笑我們的性"
嗯 該怎麼說咧?

so~ga~na~

-
晚上姐原本說要帶我去喝雞湯補一下
結果她有事不能來了
我就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到公館的吉野家單點一碗牛丼
不點大牛丼或是特盛牛丼真的很不划算呢
可是我這三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其實沒什麼胃口
要吃完普通牛丼應該都有點困難

「嗝~」

不過我竟然狼吞虎嚥的吃掉了 爽
吃的可是碗底可以朝上的乾淨!

吃飽之後就跑到誠品去看看書
原本我以為元旦只有7-11跟警察局會上班的
結果公館根本沒有一家店休息嘛嘛嘛!

可惡

人還多到爆

-
希望生這場大病可以把09年的病痛額度用掉
還有晚上別再發燒了

因為我頭快炸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