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8, 2009

face my mind.



已經過一段時間才貼上來的攝影棚拍
沒想到我也會正經的拍照

其他照片看這裡

-
終於要放寒假了,回家過年
其實回哪裡我根本沒差,重點是想和家人聚在一起
畢竟現在家裡頭五個人住五個不同的地方,
一起吃個飯都很難,

想到就煩。

-
講了那麼多還是不懂,
其實我也不懂,
但有目的地充實自己難道不對嗎?
拚命賺錢總要想想該怎麼花吧

總之我受不了漫無目的的生活

-
you mother fucker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。

-
今天晚上在多鬆喝了一杯熱拿鐵,
看了四本BECK之後就熱血的要命,
希望我還能像之前一樣自在的表演、一樣爽的彈吉他,

別丟下我,我會死。

1 comment:

  1. 中中這幾張拍起來還真有模有樣的XD,過年期間如果運氣好會在高雄碰到吧(拇指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