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, 2009

強迫症,牆破震

今天因為一直都一個人所以又有很多想法
例如:

‧我強迫症的症狀真的滿多的,舉例:

一、走在瓷磚上一定會數磚塊,而且腳踩的每一步都有規律
 (斑馬線亦同)
二、單手拿重物會換手大部分的原因通常不是因為手酸,
  而是因為怕左右肌肉發展不均(小時候最擔心這個)
三、自問自答滿嚴重,但有時候是為了怕說錯話而在rehearsal
 (不過自編劇情自導自演的情形比較多)
四、這個毛病應該比較熟的朋友會知道,我個人稱之為「搞不定焦慮症候群」
  只要有人在我面前搞不定事情我就會開始冒冷汗、嘴唇發白、緊張
 (高中的時候教官弄個投影機弄了兩節課差點沒讓我休克 真他媽想吐)
五、如果便當裡面的菜跟白飯能同時吃完我會很高興(雞腿除外)
六、進書店看書有80%都在看書的封面設計跟文案,如果我停下來翻閱那就會有幾種可能
  20% 看內文排版 40% 想知道裡面在寫些什麼 40% 幹他媽的這也能出書啊操
七、看到喜歡的女孩子就表達能力盡失(標準的宅男性格)

-
其他想不到了
還有一些若有似無的 還沒想到

喔對了 知道為什麼我要換blogger嗎?
因為我前女友們都他媽的不知道這要怎麼留言!

幹 爽

3 comments:

  1. 不愧是我弟
    你做得很好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幸好我曾經有想過要用Blogger
    不過嫌版面太過成熟所以就放棄了

    不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了:)

    好久不見,我是月妙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