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3, 2009

期末搞的像癌末



無意翻到的舊照片,
05年暑假去澎湖玩拍的,是國中耶
時光流逝總是讓人手足所措呢。

-
期末一大堆事情煩屎人了!
又都比人家慢放假,可惡
色彩學一堆報告之外,期末還考申論,
寫到手差點沒爆炸

素描一堆速寫練習還在趕,
畫圖不是本來應該是輕鬆又愉快的嗎?
what the fuck

「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」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

期末創作也還沒畫完,但現在實在是不知道還能加些什麼?
精細素描的寫生也因為天氣冷而困難重重,
那麼冷真的很難專心吶!

總之期末真的難熬

啊對 還有攝影報告要交
我照片還沒拿去洗啊啊啊啊啊啊啊幹

阿彌陀佛祝我一切順利
我想平平安安的回高雄

-
這兩天紅鼻子終於進錄音室了
希望一切順利繼續下去

喔喔幹 寒假要噴跑了啦!
我想要重回舞台啦 可惡
不給我上台我就自己拿吉他衝上台硬塞一場表演喔
快來快來約我~
我有寫新歌喔 新歌喔
完~全不一樣的新歌喔

快來約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