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6, 2009

什麼時候才會懂?每次都要說:打死我再也不談戀愛了!


By photographer Christian Blanchard

每次到了這種季節就會想談戀愛,
天氣冷,你知道的。

不過這次真的要下定決心了,
對於女朋友我想應該要重新定義一下,
不然每次這樣都元氣大傷,
什麼事也做不好。

所以還是把兒女情長擺一邊...

-
很多時候是自我認同的問題呢
其實我也不曉得男朋友到底要幹麻,
不知道什麼時候該主動、什麼時候該體貼,
也沒過過什麼情侶的節日,自己本來也沒有過節的習慣
但這個年紀的青少年談戀愛不就是為了這些?

可是沒有這些能不能也算談戀愛?
付出的定義呢?

好吧 只能說妳們上輩子燒錯香才會遇到我

-
而且很明顯的,
我比較需要人照顧,而沒有辦法照顧人

就是靠不住嘛 隨便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