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1, 2009

台北不是我的家,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



回高雄了,
練了久違的團,
該怎麼說呢?大家都成長了吧
只是這種成長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都還不太習慣
怎麼練怎麼怪。

08年的紅鼻子真的過去了,
應該也不會是件壞事吧。

-
每次回高雄都覺得高雄變了,
不是我所熟悉的樣子,

不過變得應該是我,不是高雄。

-
回高雄沒事做真的很無聊呢
無聊無聊無聊

快來約我出去玩啊

3 comments:

  1. hi =)
    我跟你不熟,我是包义的妹妹萍慧,
    刚刚用google在找我哥哥的部落阁不小心找到你的,很巧=p
    我只是想问你 你blog里面的那首英文歌歌名是什么?谢谢=D
    hope taipei is treating u well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妳是說我無名裡面放的歌嗎?jason mraz的"10,000mother fucker"

    也不算不熟吧:P暑假再來台灣玩啊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是 谢谢=)
    回台湾阿。。。
    好遥远,我们可能还要最少两三年才能在会去。。T_T
    你回高雄了?你们的乐团还有玩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