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6, 2009

日記



回台北了
竟然開始比較習慣人多的台北捷運

儘管我還是會想吐

-
上禮拜提早一天回高雄,想回高中去看看老師
(順便告訴他們我還沒被二一)
下午到了學校卻發現半隻小貓也沒有
原來是因為今天段考! shit

無奈到爆炸的我只能坐在校門口前抽煙
不曉得我到底來幹麻...
可是胎胚方卻剛好在這時候開車出來準備要下班回家
喔 謝天謝地沒白來

之後跟胎胚方聊了很多
說我前陣子的感觸,還有未來的計畫...

雖然她平常講話都很起笑 哈
但必要時刻還是會給我良心的建議:P

-
「還是會在一起喝杯酒 喔喔喔」

回高雄又一起喝酒、唱歌
偶而再聚的感覺比以前朝夕相處還好呢

好啦 我知道以前真的滿屌:P
但總是要向前看
等「大家」都更成熟了一點,我想會更好

-
明明就有很多想寫進網誌的事情
可是一開始寫就全忘光了
看來也不是那麼的重要嘛
(雖然我也常常忘記重要的事情)

「沒有必要做到人見人愛」

難怪我越來越難相處

3 comments:

  1. 小朋友
    老師的名字看起來很噁心ㄟ
    不要這樣嘛
    我給你很多真誠的建議ㄟ
    嗚嗚嗚
    跟我媽說你欺負我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 我原本是想打Taipei fun的耶
    我又沒有說不真誠-_-
    都一把年紀了還要找媽媽啊妳

    話說妳怎麼找得到這裡啊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還不是吳政陽啊
    不然我又不是CIA呢!
    呵呵
    你回到原點思考自己的未來了
    很好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