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1, 2009

跌停板



空著好
我是不是永遠都不會變呢
只要跨不過就轉身加速逃跑
深怕被人發現其實我是一個懦弱膽小又一無是處的草包

我不喜歡

-
人真的不能自己一個人生活嗎?
可是把自己關起來又好寂寞

-
逃跑吧逃跑吧,就這樣的跑走誰也不會怪你吧
趁聽到他們吱牙咧嘴的竊笑之前逃的遠遠的
越快越好,頭也別回像風一樣的衝吧
反正你一點也不在意,管它是什麼東西

丟下吧丟下吧,什麼也別帶走
不會是你的永遠都不會是你的啦
更何況你也不願意在多浪費一點點力氣
到最後只會剩下你自己而已

你自己而已

-
每次都會覺得「這是我人生的最低潮了」
卻還會有更低潮的時候,從來沒有跌停板這回事呢

什麼事情都不想做

呼吸都嫌累




-
誰叫我永遠想不透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