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5, 2009

Basic soul



無聊做的圖 突然想到的title自以為很酷
說不定之後可以辦喔

你們看我最近有多閒
哎呀 也不是閒啦
只是能不幹的事就不要幹
跟以前沒事找事做實在很不一樣

真的是撤底的沈澱
但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需要

-
現在才發覺basic design才是最困難的啊
看了Abel Martinez Foronda的作品之後有很深的感觸
只用幾何形跟線條就表達強烈的思緒

喔喔
我想我還需要很多的累積

-
我最近的創作又變得很不一樣呢
可是總覺得一直停在牙牙學語的階段

重整腳步在出發吧

1 comment:

  1. 其實看到這篇反而有種
    我弟好像長大了的感覺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