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30, 2009

又是靠杯日記(感覺只要過一陣子再把之前的文章在po一次就行了)



因為最近都沒拍照所以拿舊圖
沒差啦幹

-
好想談戀愛喔
(之前看過我說不想談戀愛的文章的不要靠杯)
我想絕對不是因為我今天晚上去多鬆看了深海魚男的關係
也不是因為看了送行者覺得廣末涼子還是正到爆炸的關係

只是想要被需要

雖然我老一副心事重重的臉
雖然我真的是憂鬱青年
但我其實沒那麼苦悶
我可能只是在想為什麼我今天晚上吃的是豬肉咖哩飯
而不是豬來吃陳允中咖哩飯(感覺不是很好吃)

我無可救藥的是無聊,不是鬱悶
所以請不要給我過度的關懷

身為一個男子漢(?) 還是有男子漢的尊嚴
所以我喜歡照顧一天到晚找麻煩的迷糊蛋
而不是一直想開導我走出憂鬱的社工媽媽

好吧 沒有啦
我只是講講
只是生活實在太平淡了點:I
創作可是來自於生活啊
沒有生活 要怎麼創作?
沒有生活就沒感觸 沒有感觸就會空虛
空虛之後就會寂寞 寂寞之後就會覺得冷.........

所以 此例可證:

沒生活 = 空虛寂寞覺得冷


....

好吧我掰不下去了

-
對我來說人生沒目標就像吃水餃沒有醬油香油加大蒜

「吃個屁啊」

我最近就吃了很多屁,搞的很想自殺
拼了命地在想活著的意義,但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
充其量我的人生目標也不過只是想不斷地挑戰自己的極限

所以學點東西可能是好的解決辦法
做一些想做很久但是沒做的事情
不能算充實 應該算自我治療
誰叫我病的不輕咧

「我們不能決定人生的長度,卻能決定廣度」

喔幹 請叫我允中上人

2 comments:

  1. 別~~~~~死~~~~~~~啊~~~~~~
    要~~~~~撐~~~~~~住~~~~~~啊~~~~~
    就~~~~~先~~~~~這~~~~~樣~~~~~啦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