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7, 2012

世界末日還是快點來吧。



龐克少年用汗水掩飾淚水
生命確實有音量的啊
我們已經唱得如此聲嘶力竭
為什麼你們還是聽不到?
為什麼你們永遠聽不懂?

-
到這年紀開始發現很多身邊的人都變成討厭的大人。但是再過一陣子才會發現自己早就已經是了,而且還是自己以前最討厭的那一種嘴臉。

(2012/06/29)

-
我實在是太脆弱了跌倒都會碎掉,是不是曾經受過什麼很嚴重的創傷,然後因為創傷後症候群才忘記了,不然為什麼會總是充滿憤怒充滿悲傷?國中想殺同學殺老師,高中想要殺自己,大學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卻好幾次差點把自己真的害死,上個月還昏倒兩次,完全不知道我的人生到底在衝殺小。

這樣說來回頭看我大學生活好像很充實,但其實我什麼事也沒做,樂團不玩了結果以前台下的觀眾現在在表演我在當觀眾;設計好像很認真的唸,但總是不知道跩什麼跩搞得好像很厲害,結果畢製擺爛藉口一堆做出一個可憐的東西。接下來馬上要當兵了,我不應該是立志27歲壯烈犧牲嗎?但等到退伍都快25了剩下兩年是要我打手槍致死嗎?

好手好腳不應該整天靠背靠木,但我應該是很有障礙才會活得這麼辛苦,總是在自己的角落裡跟自己說話,大家在外面問我怎麼了,我就會關你屁事 -_< ♥?

明明強迫症很嚴重又不去看醫生,給自己非常嚴格的標準來過生活但沒有一條遵守的,然後就在悲憤的人生裡頭徘徊。我就是沒有能力還總是見不得別人好、生性懶散卻很好強,不曉得是哪裡來的自信,然後等到瞎弄之後搞得自己滿身是傷的才哭哭啼啼。

活著真的很難,但死更難,
於是我們搞得自己半死不活。

-
世界末日還是快點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