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7, 2012

Behind me



908 days.

-
已經一年了啊,其實我不曉得怎麼會有人會想要一直跟我在一起?

我無聊又無趣,除了畫圖跟寫歌幾乎沒別的興趣了,休閒就是看型男大主廚跟相聲,就算一直重複也沒有關係。還有因為記性差,老是講同樣的故事、一樣的笑話。
而且我還很骯髒,常常累了回家就是睡,房間一團亂、垃圾都不收。
也一點都不會照顧自己,一口氣熬夜好幾天再整天睡死,老是穿不夠著涼感冒,又愛亂吃亂喝營養不良,更別說是要叫我照顧人了。

總是有說不完的目標、一堆未完成的使命,好像失去了方向就會死似的。

(2011/01/22)

-
這段是去年第一次分手的時候我寫的自我抱怨,但沒有心情寫完,當時實在是身心俱疲無法承受。隔了幾天之後覺得無法輕易割捨又還是再複合了,我想我們都還在尋找方法來調整成最適當的形狀彼此配合。

沒想到一年半之後我們還是分開了。妳以為我們可以很久甚至結婚,我也曾經有過相同的想法但後來卻又打消了念頭,我想不是因為不夠愛妳,妳已經是有生以來陪伴我最久的女友了。

這兩年多來是我人生最複雜的一段,若試著回想那些種種都還會有落淚的衝動,儘管很多情況是因為我太脆弱,真的很苦。但是這段時間是妳陪我走過來的,很多時候當我變得渾身是刺、把自己鎖在角落的時候,是妳在我身邊。儘管妳總是有辦法讓我心煩,甩也甩不掉的黏在身邊。

可是我還在原地,一樣渾身是刺。

害怕彼此的不滿足會因為持續相愛而變成傷害,尤其是終日活在悲傷與憤怒的我。所以才自私的決定應該要讓彼此獲得理想中的自由,找方法讓自己,試圖和平理性的分開,為了等到身心狀態都變好的時候還能繼續談緣分。

-
我們都會有一部分不能接受的自己,我想我有很多。
至少在最後一刻是愛妳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