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5, 2011

大四暑期日記



yes, i'm back.

好久沒寫網誌了好生疏的感覺,但是卻也因此得到一些新鮮感,小別勝新婚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!

-
暑假到現在每天都在忙,雖然跟開學時期也差不多,所以也沒什麼特別好講的。值得一提的是大四的最後一個暑假依舊沒有按照計畫執行,但也依舊充實滿滿。

原本是想要把書跟電影還有音樂清單都解決,可是目前書只K掉一本、電影也只看完一部、音樂持續在聽但沒什麼新的感覺,倒是因為房間很熱所以因此聽很多爵士樂想消暑一下。我想畢製的動畫或許可以從音樂出發吧、很有音樂性的那種、嗯。

現在大部份的時間幾乎都被實習佔滿了,工時跟工作量都很多,超出了原本的預期。不過到目前為止收穫都很好,也不會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。應該是因為我實在是太菜了,還有很多可以學,而學習總是愉快的,所以也不覺得辛苦。

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到實習結束。

-
一下子就到大四了,時光飛快,我想身邊的長輩應該比我更有感覺。一路走來最有收穫的應該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吧,嗯,我是說任何事情。也不能說適合,但感覺方向對了,慢慢調整到正確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。

有感覺到自己在成長,但也就更略顯自己有多麼的無知跟貧乏,希望能更好就是了。

-
畢製到現在還沒開始呢,有種詭異而奇妙的輕鬆氣氛,有恃無恐的感覺真是太怪了。我想只是因為生理的逃避狀態啟動所以我才會到現在還沒緊張。

希望順利囉,目標十二項國際大奬yabe

之後應該會花更多時間寫網誌,因為我覺得這是適合整理自我的好時機,整理完就可以出發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