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1, 2010

Hard working in boring life.



封面出爐了,
然後我開始要無止盡的加工。

幹主唱手工自製不支持一下是不是太不厚道了

-
我回高雄了,總之就是很無聊,
不過在台北也是一樣無聊,
但在高雄至少可以肆無忌憚的抽煙喝酒喝咖啡,
人生就是這麼無聊。

應該要花時間看書了,
前陣子的一些想法也需要整理一下,
準備好適足的心靈然後再努力奮鬥。

-
我真的很煩,
時間過了這麼久你們還是沒變,

是我的餘孽啊。

-
喔我又瘦了兩公斤,

餘孽啊

2 comments:

  1. 我支持你! 要如何預購呢? 一片多少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專輯一張NT.100
    不過要到發片當日才開放販售喔:)
    重要的是要來看演唱會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