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5, 2010

寒假開始



成績只差幾個沒出來,
該怎麼說呢。

我明明就很認真但老師分數卻不留情,
而且小組很多事情都是我在做,我卻是組裡面最低分的
反而一學期我只去三堂課的課卻很高分。

唉,這實在是令人沮喪的結果。

嗯我真的很難過。

-
紅鼻子要發片了好累,
高雄真的環境嚴苛,
大家一定要帶你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看表演,
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樂團跟更棒的演出。

讓高雄的音樂環境品質提升的問題交給樂團跟老闆們來煩惱就好,
你們只要進來聽就對了!!
都已經求你了還要怎樣!!

-
好喜歡妳喔
(硬要講)

3 comments:

  1. 分數不是唯一的結果 ~

    允中很優秀的呢~:"D



    美嘿*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真好
    也不是真的在意分數啦
    重點是覺得付出與收穫的比例實在讓人難以平衡
    有些無奈罷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