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6, 2009

Strings - Love and Dreams



曲:陳允中 詞:何惠如/黃偉哲

A LOT OF PEOPLE FALL IN LOVE
A LOT OF DREAMERS GOT TO GO
對你來說 愛是什麼?夢想又會是什麼?

陽光灑落在夢中 跟著微風輕拂的節奏
仰望著天空 在我心中 有某種的感動
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邁向我心中的那片天空
即使失敗也不會難過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加油

A LOT OF PEOPLE FALL IN LOVE
A LOT OF DREAMERS GOT TO GO
對我來說 愛就是實踐 夢想是感動

走在漫長的人生之中 跌跌撞撞勇敢的走
或許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要試著相信著自我
喜怒哀樂在相處時候 有時摩擦是必要的經過
擦出的火花 讓你我更加珍惜 彼此包容

A LOT OF PEOPLE FALL IN LOVE
A LOT OF DREAMERS GOT TO GO
對我來說 愛會是支柱 夢想是動力

日子一天天 成長歷練有一些
好像有點懂 疑問還很多
愛或許是體諒人偶而犯錯 付出讓人心動
夢有沒有盡頭 能持續多久

LOTS OF LOTS OF 很多 太多

-


D組 仿文藝青年
幫我們投票吧

3 comments:

  1. 陳允中

    聽完這首歌讓我眼眶熱熱的

    並不是因為現在是早上四點半



    繼續加油,好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留的不見了

    害我有點惱怒

    要跟你說

    我聽完這首歌眼眶熱熱的

    不蓋你



    陳允中請繼續加油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帳號 是妙妙嗎?
    不是不見喔
    而是我要先看過回應才會出現喔

    謝謝 我會繼續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