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8, 2008

music of my life

好想玩團玩到死

-
真的很認真的這樣想,
我想我是真的喜歡音樂。打從心裡喜歡

喜歡畫畫也喜歡音樂,
畫畫是我的志業,不畫畫我不知道要做什麼;
但音樂是我的生活,
嘴裡唱的、吉他彈的都是

多麼希望我從小就可以學鋼琴
多麼希望我可以拉大提琴拉到手破皮
多麼希望我能看懂五線譜(而不是像現在還要從頭數doremi)

我到底有多喜歡?

當初明明就完全不會彈吉他
可是抱著吉他就是不想放
很想彈但是就是不會,也不會調音(也不知道要調)
更別說看譜了
但就乾脆自己寫歌亂彈亂唱,
開始了我的吉他生涯

-
今天色彩學期中報告,
我們這組報告的是四種不同曲風的樂團的歌曲之色彩印象,
想當然這題材是我出的主意,而報告的也是我

簡報做的很鳥很爛(誰叫我真的很不會powerpoint)
但是一開始報告就停不下來了,
如數家珍一般,介紹曲風、歷史、意境...
儘管我根本沒那麼懂,但就是盡可能把我知道的說給大家聽,
很想讓他們知道我有多愛那些歌

-
而且我今天還看到yamaha37鍵的口風琴,好想買喔

-
一口氣講完好了,
禮拜天去看了星波來虎,
終於看到張震嶽,
我像個小迷弟一般的衝到舞台前面尖叫怒吼,

他陪伴過我多少青春歲月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