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5, 2008

國小的時候就會指著整排的兒童漫畫版偉人傳記說:「我以後也要當其中一本!」


其實我是實踐力很高的人
只要是真正想做的事情幾乎都能達成
(光是考上大學這點就滿扯)
但持續力跟積極度就比較糟糕
所以重點就是在於我是不是真的想做
如果真的想做,持續跟積極就不是問題

那有很多我還沒完成的目標、擱置的事情
是不是其實根本也沒有很想做?

-
上了台北之後一直在想我幹麻要來台北
但也想不出我為什麼不來台北
大概是覺得很多了不起的人都在台北
我也想當了不起的人,所以我來台北

嗯?

但我真的不曉得我是來幹麻的
好像一切都不太重要了
也不是那麼想當什麼了不起的人
甚至開始考慮以後要轉行

-
現在只想開心的畫圖
而不想靠畫圖賺錢

但能開心的畫圖又能賺錢的方法又何嘗沒有呢?

嗯?

-
看一下現在時間
其實我是要趕報告的
可是到現在一個字也沒生出來

幹他媽真該死

-
想到1月就開始要禁煙就讓我想再多抽兩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