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9, 2010

在這樣的苦痛中記取教訓、然後成長、之後老去



細細品味人生,你會發現一切都是bullshit,但又如何?

巡迴後的一個禮拜過的非常莫名奇妙,我想是因為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所致,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只是靜觀其變,然後以更不同以往的心態來面對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。儘管我覺得改變不可能說來就來,只能說我們光榮地證明了過去的自己,但不代表能擔保灰暗現實的未來。

人生啊,我想我到目前為止所經歷的一切已經脫離大多數人的模式,可是我不想抱著這樣的過去老死,要就現在去死,不然就去過更扯的人生,共勉之。

-
不要感到負擔,不要感到害怕,如果覺得無法對我全心全意的敞開自我,請對我的包容與愛有信心。

我也不是說說而已

3 comments:

  1. 替你開心,很好很好,
    有時候改變就是說來就來,

    如果用灰暗現實的未來換來光榮的一刻,也許我願意。

    好扯的人生,好讚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不要只是說說而已

    ReplyDelete
  3. 葳:話雖如此但我應該不會輕易做出決定,
    我想我知道我自己要做什麼。

    Q:共勉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