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8, 2010

譬如昨日死



我好無聊以致於一直在這裡自言自語發牢騷,然後我剛剛已經抽了兩根菸喝了double拿鐵還是無法舒解我的焦慮,每日都在不停的推翻過去的自己、昨日的自己、剛剛的自己。然後我還是得要繼續的活下去。

我愛我的家人、我的愛人、我的朋友、我的同學,卻也同時厭惡這一切,我想是因為我不愛我自己才會這樣。很多時候都是對於自己的力不從心感到無奈,然後覺得自己每天吃喝拉撒睡都只是在苟言殘喘的過日子,我想要是不能夠欣賞自己的醜陋,就只能一直醜陋的活下去。

我已經從16歲哭到20歲了,希望能有些力量支持我繼續前進,但我卻天真的以為某天睡醒就能得到。軟弱的自己啊,我想能說得就已經這麼多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而且有預感要是不能跨過這一段陣痛期,那我就會維持這樣的姿態直到死為止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