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3, 2010

solanin



剛剛忍不住就用跑步的回來,而且是發狂似的奔跑。

-
曾幾何時慢慢接受自己其實不是天才的事實,對二十歲的我來說一切都來的太快,我當然不是指天才這件事,而是長大這件事。淺野說得太好不由得我眼眶濕潤的太快,我們都在被動的接受這一切,然而大部份的人因此而趨附於此而邁向另一個有別於“從前那個他“的人生,我也是。

總是大言不慚的討論著夢想的我,但最瞧不起這樣的價值觀其實就是我自己啊。其實一點也不想要接受這樣的人生吧,是吧,我才是那個最想安居樂業甚至當個吃軟飯的傢伙也沒關係的人啊。這樣也好、那樣也罷,我想我的態度早就決定了一切,很多事情不都是一開始就知道了嗎?但那又如何呢?如果我現在咀嚼的是遙不可及的癡人說夢那就這樣了吧,開心就好了,水到渠成的道理就是這樣。

準備好了就會自然地發生,若是沒有,那就算現在就躺入棺材也就如此罷了。

不是消極的開始,而是全新的靈魂準備挑戰接下來的一切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