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2, 2010

郝蕾 - 氧氣



我一直不停的聽,真的氧氣都被吸光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頤和園或許是我人生十部片之一吧
    我感覺自己能夠愛她
    郝蕾的演技根本渾然天成的懾人
    ㄧ種安於死絕的狀態
    "戰爭中你流盡鮮血, 和平中你寸步難行"
    卡夫卡如果聽到這句話從她口中說出來應該也會笑吧!

    我也聽這首好多次
    itunes最恐怖的大概是播放次數的統計

    天安門的時候我們-0.5歲
    我對1989這個年份莫名感到想嘆氣

    唉我話好多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常在想1989欸。
    我們家有一本天安門事件的書,
    國小的時候就在上面看到學生被坦克壓成肉醬的照片,
    時至今日我也到了他們當時的年紀,
    其實常常在想我有沒有那個勇氣
    像他們一樣拋頭顱撒熱血。

    欸我也想看這部片,
    敢衝敢愛敢恨,馬的我看到蟑螂只差不會尖叫而已。

    沒關係啊我愛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