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7, 2010

pain


我好痛苦,痛苦的無法呼吸,眼淚隨時都會奪眶而出。這樣的痛使我不得不去相信,去相信我曾經失去的那些,跟我還未擁有的那些。我好想放棄,我想放棄這樣的我,這樣我是不是會活的比較快樂?我不快樂,好不快樂,將手伸入深不見底的黑暗中游移,我什麼也抓不到,甚至感覺我整個人就站在這片黑暗裡,每一步都不踏實。在這空無一物的黑暗裡看不見別人,也看不到我自己,我不知道我自己該是什麼樣子,害怕、惶恐地面對眼前的這一切。我感覺這樣子的虛無幾乎要衝破身體而爆炸,可是說來可笑,虛無既然是無、又怎麼會衝破身體呢?但我卻紮紮實實的感受到身體內外壓力的失衡,每一寸肌膚都已筋疲力竭地吶喊著,然後慢慢的我連站的力氣也沒有,只能躺著。

這樣的未來壓得我無法喘息,我好累,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地方,就這樣算了吧。

但我或許永遠也無法原諒我自己,
那可不可以暫時放縱自己隨歲月流去?
好不容易擠出的眼淚早已在腦海中演練幾萬遍。

我好痛,也好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