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0, 2010

殺死自己的一百種方式



改了兩萬次還是覺得字很醜,去死吧

-
設計不只是畫圖、或是美麗的包裝,而是一種規則、一種方法、一種比例。需要更深沉的體會,更貫徹的思想,還有絕對開放的心靈。尋找出問題的所在,並試著用最優雅的方式來解決問題。

想跨入這領域的只要有興趣都可以,但要是沒有準備足夠的心態來面對之後可能遇到的問題,很快就會被淘汰。凡事都可以輕鬆面對,前提是要有謹慎的準備。

原本是想對某些人說的,可是卻好像在跟自己說。

對,我是在跟自己說。

-
黃苡蓁跟何惠如真是我史上最低潮。

某些時刻讓我想到過去的自己,還有過去的她,她們。所以我沒辦法坦然面對這一切,這樣的極端。

-
其實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,但我每天都會想一種不同的死法倒是真的。倒也不是真的想死,應該說是太怕死了,所以要想很多種方式讓自己做好心裡準備,

不過結果總是出乎意料的對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