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4, 2009

控制


photograph by 奶粉妹:P

反過來看自己到底是認清? 還是逃避現實?
唉呀 算了

人生這種事情認真就輸了

-
休息之後再站回來
好像比較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
總之想做就做吧
漫無目的我實在沒辦法接受
要怎樣都好 就是不要再茫然

咦? 我在跟誰說話

-
不想再演獨角戲
我的人生大戲應該還要更多角色才行
自私地永遠只想到自己
這樣要怎麼打開眼界呢?

想去國外念書 可是這種個性再不改
就算上了月球我也還是這個死樣子

雖然想一直當個孩子
但想當個成熟穩重的孩子

-
紅鼻子 - Control


一堆爛梗
不彈錯好像會屎一樣:P

(其實這首歌是在寫全球暖化)
(喔幹 你看有多做作 我邊寫邊反胃:P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