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, 2009

幹他媽的冬天過後是春天


最近像隻發情的公狗一般
每天晚上做夢都在不停的談戀愛跟上床
(女主角還每次不一樣 一次還不只一個)
精神跟肉體的煎熬啊 是要累死我
而且過年在家沒事幹,就只能一直看電視
不知道是太久沒看電視還是怎樣
怎麼現在電視裡的人說好了全部都在談戀愛啊?

陶復邦跟汪茜茜被迫拆散
O&K的年輕總裁跟二公主告白
珍珠為了成全永芳而嫁給劉玉威
盧卡斯跟單無雙老是在鬥嘴
達子終於要找到她的春天(但後面好像還有波折?)

-
媽的只有在單身的時候才會覺得身邊都是情侶
有兩個傢伙說是好意來高雄看我
其實是來約會的吧-_-+
搞的我變成電燈泡,手牽的可緊咧

機車

-
老實說單無雙是我喜歡的類型耶

我喜歡機車強勢又蠻橫不講理的成熟女人
(據她說法是成熟能幹的美麗女子)
(當然楊謹華有點正也是原因)

可是別跟我討論劇情 我只看了兩集
(偷偷告訴你們我前兩天還夢到跟她親熱 真是莫名奇妙)

-
其實很多時候談戀愛是為了追求人生樂趣(?)
尤其對於創作來說
談戀愛真的是很好的情緒來源
一個人有時候真的滿無聊的

單戀也是一種戀愛 暗戀也是、失戀也是
隨便什麼都好 希望能再找到一點感覺
我可不想冷到6月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