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8, 2012

精忠報國(+)




光陰似箭歲月如梭,是的沒錯我即將在今日早晨8:30入伍
大家掰掰

-

我發現其實人生還是可以有很簡單的方式,
也不是說簡單,但也就是心態轉換的問題罷了。
很常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其實習慣就好,
愛怎樣就怎樣的過日子,不管別人說什麼只要開心就好
你就可以繼續努力地懷抱夢想過日子。
喔天啊我想我得到救贖了!儘管只有一下子也好!

密集的懶惰、隨便的創作、
密集的玩樂、隨便的實踐夢想及其他。

-
人生。


1 comment:

  1. 密受不了啦

    在新中要健康快樂
    在心中要念我在我
    (幹我太有才了吧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