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9, 2011

還好的人生



我好累,
這時候應該靠杯社會靠杯人生靠背有的沒的。
要靠杯的東西太多,只好靠天了

-
一邊賺錢一邊唸書真的太辛苦了,而且想到現在賺的也只是糊口而已就更吃力。尤其令人難受的是遇到的困難都沒辦法迎刃而解,但明明每天醒著的時候都在做設計想設計啊,好像突然忘記怎麼做設計了一樣,每天都在浪費時間的感覺。

可能身體真的是搞到有點太糟糕了,每天保持清醒專注的時間變少,也很容易累,到頭來還是得怪自己效率差總是熬夜才把身體搞成這樣。上大學之後變得特別嗜睡,鬧鐘怎麼叫都叫不起來,每次都因為睡過頭所以進度落後,只好花更多時間熬夜把工作做完,做完之後又更累,一睡又睡更久,只會變得越來越懶惰啊,嗯。
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也不知道該找誰說,總有人比我更慘,這樣想會好過一點吧。想做大事但卻總是覺得在瞎忙,賺經驗吧賺磨煉吧,只能這樣想。沒什麼好靠杯的這就是我選擇的人生,嗯,沒人逼我,嗯。

謝謝爸媽給我這一個還好的家庭、過這還好的人生、當然還有滿滿的愛,如果一直想著自己缺少的東西並不會讓日子更好過,所以只要還好就行了,讓自己有更努力向前的動力,嗯。

-
雖然說還是想做大事,但現在的我連期待明天都覺得有點疲倦了。希望在我完全變成討厭的大人之前,還能保有那一點點初衷。

孩子,生活真的沒這麼苦
多抽點煙就沒事了,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