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8, 2010

是不是在街頭的人都很有才華



-
原來真正的藝術家不在舞台上或美術館裡,
是在街頭啊!

他們或許懶惰、酗酒、貪睹、墮落、殘缺,
因為這樣使他們無法有一番成就,
但也因為這樣的極端造就了他們的才華(或許應該說他們的才華導致極端?)

真正的藝術家不是大好就是大壞,
他們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-
我在亂掰,
但大部份“成功的“藝術家其實真的都是商人,
或是被其他商人炒作。

那我想把目標改成“當一個成功的商人“,
可能會更符合社會期待。

-
嗯我又在瞎掰。


我喜歡這個老爹

2 comments:

  1. 我爸有個好朋友是流浪漢
    小時候他都帶我去找他
    然後我就看著他們兩個在卡車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卡車)下面喝酒抽菸
    爸對我還記得這件事感到很驚訝
    但我沒告訴他我甚至可以把整個畫面畫下來

    流浪漢於我可能和詩人一樣浪漫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樣的經驗也太特別了吧

    我也是這樣認為,
    他們都是用很不同的眼光在看世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