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8, 2009

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- Trailer 2



看完預告片我竟然真的鼻酸,尤其是怪獸哭泣的那一幕。
繼巧克力工廠之後又是一本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書被翻拍成電影,
真的是心喜若狂!!我也好想要一件怪獸裝喔!

我記得好像繪本的中文原名叫「野獸國」。
跟巧克力工廠不同的是,
一本是繪本,一本則是兒童小說。
而導演要怎麼將一本薄薄的繪本拍成整部電影是最讓我期待的


手牽手去看吧

3 comments:

  1. 是野獸國才對喔~
    我想要小男孩的野狼的外套︰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同作者的in the night kitchen是我小時候的寶貝耶

    可是越寶貝的東西越容易飛不見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童年:)
    好想永遠當小孩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