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30, 2008

face the true


還是不懂吧
說不定等大家都長大了以後自然就會懂了

-
說好上台北之後不哭的
但好像在抓語病一樣
回高雄的時候在客運上看了"真情電波Radio"
radio他媽媽死掉那一段 眼淚馬上就直通通的落在膝上
還趕快撇過頭 就怕被旁邊的陌生女孩發現我在哭:'(

回台北的時候 這次撥的是"迫在眉梢John Q"
後半段john和他兒子通電話 叫他加油
還有接近尾聲時 john決定犧牲前對他兒子的諄諄教誨
喔幹 我又不爭氣的哭了ˊ口ˋ
而且這次是大噴淚
所以又趕快撇過頭 就怕旁邊的T發現我在哭(哪裡來的娘們啊)

我真的對親情悲劇沒有抵抗力
(小時候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哭就是魯冰花)

-
不知道是難過還是無奈
不全然是失去
而是面對自己的人格

怎麼三年後我還是一點也沒變?
多想要當個普通人就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