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9, 2015

人生就是徒勞



我好累,我一直好累。
從來都不知道原因直到現在,事實上就是我太笨了,而且笨到不曉得自己有多笨。所以才總是徒勞,或者說人生本來就是徒勞。

所以不是抗壓力太差,而是我根本不適合在這個星球上生存,地心引力對我來說太沈重了,月球比較適合我,六分之一的重力只要用六分之一的態度活著就好了。

-
整理標籤的時候不小心把上百篇的日記標籤刪掉了,有點像是把圖書館的櫃子踢倒的感覺。

-
所有案子堆積在一起,我要開天窗了,希望這次可以撐得過去,如果撐不過讓我順勢毀滅也可以,但會毀得很蠢就是了。

August 26, 2015

Battles: The Art of Repetition

-

August 19, 2015

Broods - "Bridge"

-

我回來了



每次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些,回這邊晃晃才發現一點也不是這麼一回事,如果無名還留著我想只會更悲哀而已。

這些年來網誌錯過我的改變好多,往好處想是生活的進化複雜得來不及紀錄,但如上所說,只有更悲哀而已。

-
謝謝那些未曾放棄的自己、謝謝現在還在嘗試的自己。對未來滿懷憧憬的少年,變成了滿懷憧憬的青年,傷痕累累但始終存在。我不會放棄,我等待。

-
still broken but liv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