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8, 2012

精忠報國(+)




光陰似箭歲月如梭,是的沒錯我即將在今日早晨8:30入伍
大家掰掰

-

我發現其實人生還是可以有很簡單的方式,
也不是說簡單,但也就是心態轉換的問題罷了。
很常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其實習慣就好,
愛怎樣就怎樣的過日子,不管別人說什麼只要開心就好
你就可以繼續努力地懷抱夢想過日子。
喔天啊我想我得到救贖了!儘管只有一下子也好!

密集的懶惰、隨便的創作、
密集的玩樂、隨便的實踐夢想及其他。

-
人生。


August 15, 2012

關於兩難



記得以前好像曾經有說過關於「選擇」這事情,簡而言之就是認為人生不管任何狀況跟條件下都有選擇的能力,極端值就是活不下去也可以選擇去死,如此這般看似豁達又正面(?)的想法。

但最近又發現應該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,看來真的有所謂命運的擺佈這回事。

有些人就是會在不對的時機跟場合遇到,儘管他是對的人但往往會因為時空不對而變得不那麼美好,甚至反而會變成一場災難;當然這時若是認為對方可能本來就不會是對的那個,或許就可以讓自己比較容易釋懷,但事後會發現其實錯過了好多曾經想緊緊擁抱的人事物。

所以只能很被動地接受擺佈,命運的擺佈。而積極主動的爭取機會只能在對的時空下發生,因為有些事情就是沒辦法勉強,譬如變老、譬如意外、譬如愛,只能盡量讓這些事情用較符合期望的方式發生,但也只能盡量。

再讓自己看開點,順其自然會好得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