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3, 2012

February 22, 2012

丸疝



第一次看完那個廣告就有這個感想,所以趁焦慮無聊時做了這個
-
有興趣請愛用這裡

February 21, 2012

Bon Iver at AIR Studios



great

我要剪掉這頭亂髮了



因為掉髮禿頭的症狀太嚴重
而且為了減少出門試著讓髮型理智的準備時間,增加睡眠長度
也受夠了整天拿滾筒在地板收集青春的證據

我想就算再怎麼把頭髮留長也當不了龐克
但願我的青春不會跟頭髮一起消失
儘管需要保留的只是持續的熱情跟憤怒罷了

對我來說長大成人的意義,
除了禿頭應該沒別的了。

-
其實原本想問大家意見再做決定
但越寫越悲憤,就還是剪了吧

我真是最拖泥帶水扭扭捏捏的男子了

I hate everyone


from here
hahaha

宇宙、人、陰道



看完晚安布布(1~7),覺得對整個宇宙、社會、人生都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,但或者應該說是陷入更深的疑惑裡頭了吧?

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維持這樣的形象而活著呢?
如果我覺得大人是如此的可笑,那代表我依然還是個小孩囉?

-
我也常常覺得往前跨一步或許很多事情就可以解決了。
人生是如此自由,但活著是幹什麼呢?

-
想到只要不小心射出來就可以讓女人懷孕,那我也不是如此誕生的嗎?
這是愛嗎?

February 17, 2012

Ayanna Witter-Johnson



February 15, 2012

有些事情就讓它永久深埋在一些不為人知的地方就好



我想我早就知道了,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地自然發生,一點也不意外。不怪他,只為她感到有些難過,儘管凡事皆有因,但是通常在這種情況下她所扮演的角色總是比較令人同情。

現實總是比謊言來的更令人難以相信。長久習慣接受媒體灌輸的我們,對於這樣戲劇一般的情況一點都不意外,以至於看電視的時候反而能全然投入,發生在眼前的事情卻置身事外。嚴格來說這不算是謊言,而是不能說的事實,所以在道德上感覺起來大家都沒有錯,唯一錯的是身為旁觀者的我。我為自己的冷漠感到悲哀,好像有一股非常大的情緒在醞釀,但我一點也無法形容,什麼也不能說,覺得自己枉為人。

無法忍住悲傷,但我其實只是覺得自己應該在這種時候感到悲傷,才得以在道德上站得住腳,為的是不想成為一個連自己都瞧不起的人,所以才悲傷,卻越顯得自己多麼的可笑。

再也不會比這個更令人感到羞恥了,體無完膚、傷心欲絕、痛苦萬分,已經可以預見將被這一切掩蓋的人生,繼續我可笑的夢想,無意義的目標。

人生不就是一團狗屎嗎?

Tenacious D



The best song in the world.



-
他媽的看到這一部才讓我又想起Brittany Murphy,順手查了一下才發現在2009年她在家中暴斃,喔不。
因為8 mile的關係一度成為我的夢中性感情人,竟然就這樣香消玉隕,而且新聞還沒有很大到讓我發現,嗚嗚。


R.I.P.
ㄎㄧㄤ妹中的女神Brittany Murphy

February 5, 2012

咖啡館的最後時光



營業的最後一天我也去了,因為想保留這個的場所的記憶,就把聲音錄下來。
以後若是想再次回味當時的時空,聲音確實是很好的媒介,感謝爵士梁老師的啟發。

Without Facebook : Day 1.



因為感覺花太多時間在上面關心一些狗屁倒灶,也花太多時間講狗屁倒灶,昨晚索性就把Facebook暫時關了,希望可以撐一段時間(畢竟上面還是有保留一些至少目前認為重要的東西)。

-
要開學了整個不想面對擺爛的畢製,說是擺爛可是一點也不為過。過年放假回家裝樣子做個一天之後,因為幫忙店裡應付爆滿的客人,當做是不得已拋下畢製的理由,然而年假沒過幾天,就為了要趕畢製回台北。

這樣講起來豈不是既刻苦又耐勞呢?但我前面已經說了擺爛,就真的是擺爛。回台北這幾天幾乎徹頭徹尾的完全發揮本人的劣根性,幾乎不出門、不洗澡、看整天的電視、吃垃圾食物、無目的的熬夜、再睡到昏天暗地。那你問畢製咧?當然是完全沒有碰囉<3

所有軟體就這樣開著、檔案也開著,就是沒有要做的意思,整天在網路上流連,美其名叫收集靈感但實際上就是毫無目的的閒逛,純粹的廢人一個。

但跟很多無趣的事情一樣,只要開了頭就可以順其自然的做下去了,昨晚我終於開始做(目前所有事情中最不重要的)主視覺配樂了,感覺還蠻好的希望可以持續下去,關於Libee我想就看能夠走到哪一步吧。

我已經考上了研究所,但對未來還是完全沒有畫面,我喜歡設計喜歡音樂,但感覺我還沒到那個期望中達到的目標,先想辦法畢業再說吧X

-
今天跟才煒跑去看了“ANVIL:重金屬叔要成名”,差點沒被惆悵淹沒,我不想談論太多因為心情還沒平復,只能告訴你們有機會就請看一下。

-
好不容易終於關了Facebook,只因為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在瑣碎的事情上,尤其是發現自己不停的更新頁面只求一些樂趣,我想我們都是渴望關注別人並也渴望被關注吧?好寂寞吶。所以我就回來寫網誌了,至少可以醞釀久一點,比較不容易說一些垃圾(maybe)。

試圖在這資訊洪流當中做一個不受財團、政客跟媒體控制的有志青年,我想我或許不需要接收那麼多垃圾,或是讓別人接收我的垃圾。今天才第一天,希望繼續保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