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9, 2010

summmmmmmmmmmmmmmmmer



我想要去海邊

在這樣的苦痛中記取教訓、然後成長、之後老去



細細品味人生,你會發現一切都是bullshit,但又如何?

巡迴後的一個禮拜過的非常莫名奇妙,我想是因為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所致,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只是靜觀其變,然後以更不同以往的心態來面對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。儘管我覺得改變不可能說來就來,只能說我們光榮地證明了過去的自己,但不代表能擔保灰暗現實的未來。

人生啊,我想我到目前為止所經歷的一切已經脫離大多數人的模式,可是我不想抱著這樣的過去老死,要就現在去死,不然就去過更扯的人生,共勉之。

-
不要感到負擔,不要感到害怕,如果覺得無法對我全心全意的敞開自我,請對我的包容與愛有信心。

我也不是說說而已

May 26, 2010

Alien Scene



電腦作業

May 16, 2010

我希望明天起床會下雨。


我希望明天起床會下雨。

May 8, 2010

譬如昨日死



我好無聊以致於一直在這裡自言自語發牢騷,然後我剛剛已經抽了兩根菸喝了double拿鐵還是無法舒解我的焦慮,每日都在不停的推翻過去的自己、昨日的自己、剛剛的自己。然後我還是得要繼續的活下去。

我愛我的家人、我的愛人、我的朋友、我的同學,卻也同時厭惡這一切,我想是因為我不愛我自己才會這樣。很多時候都是對於自己的力不從心感到無奈,然後覺得自己每天吃喝拉撒睡都只是在苟言殘喘的過日子,我想要是不能夠欣賞自己的醜陋,就只能一直醜陋的活下去。

我已經從16歲哭到20歲了,希望能有些力量支持我繼續前進,但我卻天真的以為某天睡醒就能得到。軟弱的自己啊,我想能說得就已經這麼多了。

May 4, 2010

new place

搬家了,
帶啤酒來我就做下酒菜

-
不斷試圖逃離人群,卻又不願意放開那僅存一絲的羈絆,
喔我好三八

May 3, 2010

it's all about leaving.



我在看這樣的陣痛會持續多久,
然後我會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、或是一個廢渣。

-
如果沒辦法如此坦然,那就要學會認知。
我好痛,但我還在學。

-
可以寬容的接受自己,為什麼卻不能如此對待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