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9, 2010

燃燒青春其實是浪費時間的意思



-
每天都要花好多時間聽音樂喔,而且聽歌的時候什麼也不能做,會因為它而哭、因為它而笑。花好多時間在用力感受周遭的種種,好苦、好酸、好甜、好痛,過的太簡單反而一切都變得複雜呢。

青少年談人生、中年人談青春、老年人痰有剩,

人生啊,人生。

March 25, 2010

March 22, 2010

洪榮紅掰



希望你過的好,
對不起。

-
我再也不會養動物了

March 20, 2010

殺死自己的一百種方式



改了兩萬次還是覺得字很醜,去死吧

-
設計不只是畫圖、或是美麗的包裝,而是一種規則、一種方法、一種比例。需要更深沉的體會,更貫徹的思想,還有絕對開放的心靈。尋找出問題的所在,並試著用最優雅的方式來解決問題。

想跨入這領域的只要有興趣都可以,但要是沒有準備足夠的心態來面對之後可能遇到的問題,很快就會被淘汰。凡事都可以輕鬆面對,前提是要有謹慎的準備。

原本是想對某些人說的,可是卻好像在跟自己說。

對,我是在跟自己說。

-
黃苡蓁跟何惠如真是我史上最低潮。

某些時刻讓我想到過去的自己,還有過去的她,她們。所以我沒辦法坦然面對這一切,這樣的極端。

-
其實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,但我每天都會想一種不同的死法倒是真的。倒也不是真的想死,應該說是太怕死了,所以要想很多種方式讓自己做好心裡準備,

不過結果總是出乎意料的對吧?

March 18, 2010

Coldplay - 42

March 17, 2010

pain


我好痛苦,痛苦的無法呼吸,眼淚隨時都會奪眶而出。這樣的痛使我不得不去相信,去相信我曾經失去的那些,跟我還未擁有的那些。我好想放棄,我想放棄這樣的我,這樣我是不是會活的比較快樂?我不快樂,好不快樂,將手伸入深不見底的黑暗中游移,我什麼也抓不到,甚至感覺我整個人就站在這片黑暗裡,每一步都不踏實。在這空無一物的黑暗裡看不見別人,也看不到我自己,我不知道我自己該是什麼樣子,害怕、惶恐地面對眼前的這一切。我感覺這樣子的虛無幾乎要衝破身體而爆炸,可是說來可笑,虛無既然是無、又怎麼會衝破身體呢?但我卻紮紮實實的感受到身體內外壓力的失衡,每一寸肌膚都已筋疲力竭地吶喊著,然後慢慢的我連站的力氣也沒有,只能躺著。

這樣的未來壓得我無法喘息,我好累,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地方,就這樣算了吧。

但我或許永遠也無法原諒我自己,
那可不可以暫時放縱自己隨歲月流去?
好不容易擠出的眼淚早已在腦海中演練幾萬遍。

我好痛,也好累。

Electric Litany - Tear



-
brilliant

March 15, 2010

加油

每想到一次都覺得痛,
好痛,

可惡我又一直哭,哭個不停,
原來我還沒忘,
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。

-
陳允中你是抱持著什麼來到這裡的,
別忘記它,
只要繼續堅持它就會帶領你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。

Bright Red Paper - D is for Dead Sea



-
應該是中提琴吧?
加的恰到好處很特別也很有感覺

March 14, 2010

Death Cab For Cutie - 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



-
要不是death cab for cutie好聽,
不然我才不會原諒主唱娶了zooey:(

March 13, 2010

March 11, 2010

Stevie Nicks - Edge of seventeen



真的喜歡這首歌耶
讓我想起搖滾教室校長跟傑克去pub那一段
tomorrw!

March 10, 2010

Web Face!!!



哈哈哈我幹麼做一個跟網誌一樣的網站啊
交作業就是這樣嘛(ci)
但這學期一定要趁上課把網站做好!yo

March 8, 2010

March 2, 2010

Young @ Heart - Fix You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osIuO1HqEg

爺爺你讓我一直哭

life is shit



我多麼想就這樣放棄了,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。但我離開能去哪?我什麼也不能做,我什麼也做不好。儘管我再努力,也總是會覺得不夠,我在用一種最痛苦的方式活著。身上的每一寸骨肉都在痛,呼吸的時候也痛,連心在跳都感覺痛。

今天又去騎車了,發狂似的騎,我想要騎的比車還快、風還快、比長大還快,我想要快到時間追不上我。

青春後期實在是很難熬的,火燒身體一般的蛻皮,化蛹的蝴蝶是最脆弱的時候。

-
go to hell